Subaru推出全新BRZ Super GT 賽車 準備在Super GT300賽事大展身手

Subaru(速霸陸)在今年11月發布了重新設計的BRZ,現在這家日本車廠在日本推出了一個新的賽車版本。

這款賽車將參加Super GT300級別的比賽,它擁有侵略性的外觀,新的前保險桿,大尺寸前擾流下巴,前導流翼,黃色大燈以及超多通氣孔的引擎蓋,藉以逹到最佳散熱效果。

往後看,該車的車頂有開孔似乎是逃生艙口。此外,它還有輕量化材質車窗,超寛前後輪拱,紅色塗裝的寛側裙,簡化的外後視鏡,中心鎖式的輕量化BBS輪圏,碳纖維車身面板以及AP Racing煞車卡鉗。車尾側有固定式的大型擾流板,在高速時為屁股提供大下壓力來穩定車身,底部有兩層式氣流擴散器,用來快速排出底盤亂流,讓車底產生真空將賽車吸在賽道上。

目前我們對這輛BRZ Super GT賽車的資訊知之甚少,但全新第二代BRZ跑車改搭載新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馬力有228 hp(231 ps),扭力有25.4kgm。Subaru為它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和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而無論客戶選擇哪一種變速箱,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BRZ都會標配有後限滑差速器,為車主帶來高操駕樂趣。

除了新的動力總成和更帥更時尚的造型外,2022 BRZ在使用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後底盤也更加的堅固,抗扭曲剛性提高了50%。不僅如此,二代BRZ還擁有輕量化的設計,因為它的前葉子板,車頂和引擎蓋都是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由於專注於輕量化,全新的第二代BRZ轎跑車的重量預計不到1315公斤。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