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有點小失望的Toyota GT86 TRD在英國發表了


自從Toyota 86推出後,各界的下一個期待,莫過於原廠改裝部門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的強化版本。日前,英國Toyota已正式發表了GT86 TRD,並同樣提供自排及手排兩個版本供車主選擇。

但較為可惜的是,此次所亮相的版本並未如傳言中的搭載任何引擎增壓技術,基本上動力還是維持不變,僅針操控及外觀部份做升級。重新設計的側裙、後下擾流版、運動化尾翼,還有那殺氣騰騰的四出尾管,都會讓人一間就認出,這不是一部普通86。車外的油箱蓋及車內的排檔桿則另以TRD字樣作為點綴,車色部份僅提供黑色及白色,且將以總數250部的限量方式生產。

由於引擎性能並未有任何更動,懸吊亦為原廠設計,所以性能表現也就維持原廠設定,但價格可就沒這麼親民了,手排車型報價31,495英鎊,自排車型則為32,995,這可是比一般車型還要貴上20%,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囉!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