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芝加哥車展:限量150部 Nissan GT-R Track Edition亮相

Nissan(日產)R35 GT-R絶對是近代最令人感到驚訝的超級跑車,其除了有驚人的性能和改裝潛力之外,原廠也不斷推出不同的版本。最近,Nissan就在2013芝加哥國際車展上推出了一款限量150部的GT-R Track Edition。

外觀部份,GT-R Track Edition與2014 GT-R相似,擁有碳纖維後擾流尾翼,輪圏則是採用專屬的黑色六輻式輪圏,配備Dunlop® SP Sport Maxx GT 600 DSST CTT高性能氮氣輪胎,輪圏內部有金黃色煞車卡鉗和打孔煞車碟盤。

此外,它還有一個特別調校,阻尼更硬的懸吊,在Nurburgring開發的碳纖維前下巴,以及冷却煞車溫度的進氣管道。Nissan將為GT-R Track Edition提供珍珠藍,黑色,亮紅色,金屬色以及珍珠白,五種車身顏色。

車室內,GT-R Track Edition採用了藍邊配色的桶型座椅,而像是音響、可顯示加速,制動踏板壓力,方向盤角度等資計的多功能顯示幕、藍牙免持聽筒系統及導航系統等配備都不缺,不過就是少了後座椅。而移除後座椅的用意就是為了減輕重量。

引擎動力方面,GT-R Track Edition依然是搭載標準的3.8升VR38DET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545 hp,扭力為64kgm。變速系統也一樣是標準的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這150輛GT-R Track Edition將在今年五月於美國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