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GR YARIS HKS 版很威喔!

日本改裝大廠HKS 這兩年來因為新TOYOTA SUPRA 上巿後似乎又動起來。另外一年多前,以HKS 爆改2JZ-GTE 700 匹 Supra 到英國參加木頭不錯活動(GoodWood Festival)的那個男人- 谷口信輝又來了!不過這次是和HKS 特調TOYOTA  GR YARIS 在日本築波賽道 共同現身!

備受矚目的TOYOTA GR YARIS 傳說今年會被引進台灣,依照和泰之前在性能車86 或是SUPRA 的限量銷售方式,相信很多車迷朋友應該準備手刀搶單了。經過HKS改造的GR YARIS 以僅有的三缸引擎加上一具更大的渦輪增壓,全套的ADVAN 輪圈和輪胎、ECU改寫還有其它設定竟然可以爆發高達475匹驚死人的馬力!

2020 NIssan Nismo GT-R 在築波賽道上的最佳圈速是59.3秒,HKS GR YARIS 的記錄是58.4 秒,有改有差啦!

Source:YouTube/HKS Co., Lt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