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Honda HR-V 將於今年稍晚時亮相

Honda(本田)HR-V雖然看起來還頗年輕,但其實它的年紀也不小了,嚴格算起來也有7歲了,它是在2014洛杉磯車展上問世的,因此日本Honda汽車早已開始測試全新的第三代車型。

全新設計的第三代HR-V不久前出現在日本,雖然它全身穿著迷彩偽裝外衣,但依然可看到車頭最上方擁有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並與兩側大燈緊密相連。這個新水箱護罩下方還有一個具備很多橫向柵欄的進氣護罩。再將目光往下移,前保險桿中間有個大開口,兩側氣壩雖被偽裝物遮蓋住,但可看到它採用雙層式設計。

儘管迷彩偽裝衣隱藏了許多新車的細節,但從照片上來看,第三代HR-V的車身尺寸似乎有所增大,並採用更剛硬的線條設計。我們從側面可以看到它的車頭變的很平,車頂也没有第二代車型那麼傾斜,側車窗變的更方,角度更大,車門上有熟悉的後視鏡以及隱藏式後門開門把手。車尾,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後擋風玻璃下的部份已向後突出;而由於迷彩裝蓋進了車尾燈,因此我們無法看出它的輪廓,不過它的後保險桿設計與現行二代目很像,只是紅色反光片變的較為置中。

在動力部份,目前的消息還很少,但它可能會使用新Honda Architecture,並與即將推出的Civic共享引擎。另外,還有傳言稱歐規車型將提供e:HEV動力總成,這個動力總成由1.5升汽油引擎,兩個電動馬逹和一個鋰離子電池組成。無論它的引擎蓋下是何種動力系統,全新的第三代Honda HR-V都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Source:YouTube Adam Rev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