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部曲 Bentley推出小改款Bentayga Plug-in Hybrid

Bentley(賓利)希望在2023年之前實現所有車款的電氣化,並在2025年推出首款純電動車。鑑於Bentayga在產品陣容中的重要性,Bentley在2021年的開頭就為這款豪華SUV推出了Bentayga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的小改款車型。這是Bentley準備在今年發表的兩款PHEV中的其中一款。

除了已經發表的小改款Bentayga和Bentayga Speed之外,煥然一新的Bentayga Plug-in Hybrid則是結合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鋰電池以及電動馬逹,總綜效馬力輸出為443 hp,扭力輸出為71.4kgm。這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以歐洲NEDC規範測試擁有49.8公里的純電力行駛範圍(WLTP規範測試為39公里),總續航里程為862.6公里。根據Bentley的內部數據顯示,小改款前的Bentayga Hybrid車主幾乎每天都在使用EV模式行駛,其中一半人數的行駛里程都不到48公里。

Bentley提供的17.3 kWh鋰電池組由168個單電池組成,預計壽命為100,000英里(160,000公里)或8年。這個電池組充飽電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電池組為電動馬逹供電,進而傳遞直效扭力來驅動車輛。

當車主開著Bentayga Plug-in Hybrid時,除了有不同的駕駛模式之外,它還具備Bentley Hybrid Efficiency Navigation system,這個系統可幫助駕駛透過油門踏板的回饋獲得更高的效率。在純電動模式下行駛時,系統會給出一個壓力點,以表示純電動和混合動力之間的界限,進而鼓勵駕駛保持在純電動模式之下。

小改款Bentayga除了上述的進化外,它還標配了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結,以及更新的全數位儀錶板。還有一個新的10.9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這個螢幕具備有防反射和防眩光塗層,大幅改善了觸控功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