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卡車款大比拚,Consumer Reports評比市場上各式Pick Up車款[影片]

貨卡車款在台灣或許屬於小眾市場,不過在北美以及澳洲地區,無論是全尺寸的大貨卡或者是轎式小貨卡都因為載物的實用性而受到相當多消費者的歡迎。隨著Ford為新一代的F-150推出了輕量化的鋁合金車體以及數款更為節能的引擎之後,預估這款全尺寸貨卡上市後將會有亮眼的銷售表現。

不過在這之前,國外相當具有權威的媒體Consumer Reports最近就在這個級距當中進行了一次評比。網羅了數款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貨卡車型來互相比拚,以簡短的影片來告訴消費者個個車款的優勢與劣勢。

其中他們表示,Toyota Tacoma較為粗糙簡陋的設計可能會讓一些買家卻步,而Honda Ridgeline雖然是一輛體型較小的Pick up,不過油耗表現卻差強人意,好在載重能力還算有著相當的水準。至於現行的F-150車款也沒有得到好的評價,不過隨著新車款即將推出,也就不太需要在意舊車型的表現囉。

評價最高的大概屬於Dodge旗下的Ram 1500貨卡,採用直捲式彈簧避震的設計使這款車在行路舒適性的表現優於其他貨卡車款,此外,由歐洲部門所設計的3.0升柴油V6引擎也能夠提供58.1 kg-m的扭力來使用,在後輪驅動車款上更能夠造就出11.9 km/L的高速油耗。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