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原廠Saab零件公司銷售主管來台拜訪 總代理商富公司及陳志欣總經理

繼去年七月Saab(紳寶)零件公司亞太區主管Ingemar Nilsson的拜訪後,瑞典原廠Saab零件公司Orio AB負責全球50個市場及國家的銷售主管Johnny Johansson 於三月7日及8日專程來台拜訪商富公司及陳志欣總經理。此次行程為其年度亞太地區五個參訪國家的第三站,下一站是澳洲,顯見原廠對台灣超過一萬多位Saab車主售後服務的重視與零配件供貨狀況關注之程度。

  首日分別參觀新北市Saab零件總倉及同一棟大樓的土城展示室及服務廠,次日則拜訪商富公司位於台北的總公司及內湖服務總廠,緊接由服務部副總賴旭星陪同搭乘高鐵至台南旗艦店參觀服務廠及展間。

  為深入瞭解台灣客戶的需求,分別在北部及南部進行兩場服務主管座談會,收集市場相關訊息及建議。會中Johnny Johansson先生強調未來Saab零件公司Orio AB將借由其採購的多元擴展,期望進一步提升對全球超過100多萬位Saab愛用者零件供應的品質及速度。並預告未來會導入新一代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網路雲端平台IRIS (Internet Retailer Information System, SAAB)系統,以提供全球Saab代理商更快及最新的管理及技術相關資訊進而提供更優質的車主關懷。

  在離台前Johnny Johansson 特就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陳志欣總經理不間斷的投資及提供Saab車主最優質的服務表示非常感謝。也對全省直營服務廠燈光照明的陸續完成更新,及正在進行中的新北市展間,服務廠及零件總倉的空調全面換新,做為Saab重新引進台灣市場的前置準備作業,留下深刻的印象與讚賞。

[Source:商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