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首席執行長確認RR將推出Plug-in Hybrid車型

Rolls Royce(勞斯萊斯)首席執行長Torsten Müller不久前已經確認公司將提供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車型。

在2014日內瓦車展上,Torsten Muller接受Auto Express採訪時表示:「Rolls Royce正在盡速開發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最快會在二年內推出。這個決定與客戶的需求沒太大關係,主要是為了能通過越來越嚴苛的排放法規。」

儘管Rolls Royce已經決定要推出Plug-in Hybrid車型,但對於電動車部份,Torsten Muller說目前Rolls Royce並沒有計劃。

他解釋說,從之前搭載71kWh鋰離子電池組、兩個電動馬達,擁有389匹綜效馬力和81.9kgm扭力的102EX原型車的反應來看,Rolls Royce的客戶無法接受充電時間長和行駛範圍短的電動車型,但隨著Plug-in Hybrid技術的運用,這已經不再是一個問題了。

[Soru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