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賽場傳奇,傳聞Tom Cruise將會在新電影中化身Carroll Shelby

Tom Cruise過去曾經出演過一部電影Days of Thunder,不過這絕對不是他演出過最棒的電影之一。前陣子上映的Oblivion(遺落戰境)雖然有不錯的評價,不過相較之下,這部電影中的場景主要集中在未來以及飛行船等等。

不過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帶給廣大的車迷朋友了,因為Tom Cruise即將再次和遺落戰境的導演Joseph Kosinski再次合作,推出一個以賽車為主題的電影。

前不久Rush(決戰終點線)的票房成功讓接下來的這部以Go Like Hell這本書為劇本的賽車電影更有信心能夠締造票房佳績。Go Like Hell同樣是回溯到過去的時光,不過這次的主題圍繞在FordFerrari在1960年代歐洲賽場上針鋒相對的故事。而Tom Cruise這次在電影中將會化身為傳奇人物Carroll Shelby。

其實這並非是Go Like Hell這本書第一次傳出會有改編電影的消息,不過之前傳出的消息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當時據說身為知名導演同時也是Ferrari粉絲的Michael Mann正考慮拍攝改編電影。不過不管是哪個導演執導或者哪位大咖明星會出現在電影當中,我們都樂見經典的傳奇賽車GT40在電影中出現和Ferrari來個激烈的廝殺,接下來就讓我們期待後續會有什麼進一步的消息傳出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