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野馬提前曝光?Car&Driver十二月刊物獨家揭露2015 Mustang資訊

不管你喜歡或者討厭,即將到來的新世代Ford Mustang一定會改頭換面以全新的設計出現,而且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這輛新世代野馬將會是車壇中熱烈討論的新車款。因此,即使官方發表預定在今年年底,我們依然能夠不斷的看見關於新Mustang的消息流出。

就在上周日,國外媒體Car&Driver所發行的12月號雜誌封面寫著斗大的標題 "We leak the 2015 Ford Mustang(我們揭露了2015 Ford Mustang)"以及"Exclusive! The images and info Ford doesn't want you to see(獨家報導!Ford不希望你們看到的圖片以及資訊)"等等的字樣加上一張這款新世代肌肉車的圖片。

而他們電子版的文章也有著"提前揭露!這就是2015 Ford Mustang獨家360度外觀以及詳細資訊"的標題,並且附上了幾張電腦繪製的圖片。沒錯,不管是實體或者電子版的刊物上所流出的野馬圖片並不是"官方"的實車照片,但是看起來或許和實車相差不遠了。

文章內容還提到了Mustang將會率先搭載和現行版本相同的3.7升V6以及5.0升V8引擎,輸出分別為305hp以及420hp,變速箱則能夠選擇六速手排或者自排來搭配。

至於新的動力單元可能會出現2.3升直四渦輪引擎、3.5升的EcoBoost引擎、一顆代號為Voodoo的V8雙渦輪引擎以及一顆供Boss 302車型使用、規格未知的V8引擎。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