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部尋訪,Citroen C4 Cactus跨界車款量產版本即將完成

先前在法蘭克福車展當中亮相的Citroen Cactus Concept正在逐步邁向量產當中,而最近又有名為C4 Cactus量產版車型的一些資訊跟消息浮上檯面。

在得知這間法國汽車製造商決定保留概念車前衛的車身造型以及沙發風格的前座椅之後,法國媒體TF1在這個月稍早對他們進行了採訪並且提供了更多這台車相關的資訊給廣大的車迷朋友。

這位法國的記者不只試駕了概念車款,還參訪了Citroen的法國總部中心,看看這個品牌旗下產品的設計過程並且稍稍揭開了一輛C4 Cactus準量產版本測試車(可以看到車門把手回歸實用的外型設計)的車側樣貌。除此之外,Citroen也分享了這款新車量產版本內裝設計的假想概念。

他還提到了Citroen將會在明年二月左右正式的揭開最終量產版本的面紗,至於全球正式發表的時間則會落在明天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並且在明年的夏天讓這輛小型的跨界車款正式於歐洲上市銷售。

接著點擊下方的影片,瞧瞧Citroen的這個概念車款有何特別之處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