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公佈加長版Range Rover豪華休旅車

近日,英國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荒原路華)正式公佈2014 Range Rover 長軸距車型的照片,這款加長型的豪華休旅車將在11月的杜拜車展上進行首度公開亮相,2014的三月份開始交車。

標準版的Range Rover車身長4999mm,加長版車型的車身長度則為5200mm,在車身增長之後,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多出了140mm,而原本後座椅背可後傾8度,現在也可傾倒17度。此外,電動側門窗簾和全景式玻璃天窗也是加長型Range Rover的標準裝備。

Range Rover加長版的車型供有Vogue,Vogue SE,Autobiography和Autobiography Black;另外,混合動力版本也會在明年推出。

Autobiography Black將是最頂級的車型,它的車室內部將會提供了一個經過精心策劃的設計鋪成,也會接受客制化,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此外,Land Rover還說,這個版本的Range Rover將提供最優質的皮革和內裝材質,也有冰箱、活動式實木小桌;還將有獨家專屬的七輻式高光澤21英寸及22英寸鋁合金輪圏。

第二頁有更多Range Rover加長型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