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系回顧-Mercedes-Benz CLK-Class》 「CLK GTR」的聲浪一聽就著迷!

我們熱愛在YouTube上觀賞各種汽車的演變歷史。 來自Cars Evolution的最新影片中,將替我們介紹了Mercedes-Benz CLK-Class的歷史。該車型共計度過12年歲月,稱得上車界長青樹,雖然大家總歸類它為雙門跑車,但你可知道它可是由E-Class轎車為基礎,並加入C-Class元素而成的衍生產物嗎?

 

無論你喜不喜歡CLK車型,但在歷史中卻有一部分是永遠無法抹滅的。是的,堪稱Mercedes旗下最偉大車型之一的-「CLK GTR」 – 技術上來說它也稱的上是CLK-Class的一部分。 於20世紀90年代誕生的超級跑車,專為賽道而設計,並指生產26輛,當然更別提兩個經常被遺忘的稀有版本 – 裝載著7.3升V12引擎的的「CLK GTR Supersport」與「CLK GTR Roadster」,傳言看一眼就會被該車的魅力給迷倒…。

當然,CLK-Class的經典歷史中不會僅有GTR車型,在過去也曾推出許多高性能版本,如2003 CLK 55 AMG與2007 CLK 63 AMG Black Series;最後則以2009 CLK500作為結尾,並在往後將這輛雙門車型歸納為E-Class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