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機械暴力-TR3 Performance 850HP Lamborghini Huracan 達成

《極度張狂》Lamborghini Huracan將「雙渦輪增壓機」塞進腹內後,完完全全跳脫超跑領域,轉換至更高層級的Hypercar!根據ADV.1指稱,再經由改裝大廠TR3 Performance「爆改」後,這輛來自義大利的狂牛有著戲劇性的功率轉變!

 

那麼究竟轉變什麼?答案是硬派的850hp最大馬力,這比起原廠的610hp有著突破性的成長。除了在車尾塞進外露的渦輪系統外,行李箱(也就是frunk)還置入一組液體中冷器,所以請你再買一輛Mercedes-AMG G63從事親子活動。

當然你可能會抱怨說,Underground Racing的雙渦輪版本更驚人,隨隨便便都上1,200hp,倘若在加入賽車燃油,2000hp的輸出也是手到擒來,但即便如此,你眼前這輛850hp的版本依舊有著摧毀一切的實力。畢竟你也知道,在這規格的動力輸出間游走似乎也沒有太明顯的差異,1,000或1,500又何仿呢?

除了以上改裝外,這輛純粹的Huracan還配上一組來自ADV.1的ADV5.2 M.V2 CS的兩件式凹面鍛造輪圈。前輪採用9×20吋、後輪採用12.5×21吋,裝上去以後實在帥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