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汽油也不吃柴油 AVL只靠氫就讓引擎輸出410匹的大馬力!!!

汽車製造廠商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支持純電動車。許多車廠正在投資數十億美元進行電動革命,而政府則透過補貼、稅收減免和內燃機禁令來支持電動車。儘管如此,人們依然對氫抱有濃厚的興趣。不久前AVL就展示了一款新的氫燃料原型賽車引擎,它可輸出高達410 hp的馬力。

AVL表示,他們的新引擎概念源自於其賽車運動部門,消除了氫燃燒帶來低性能數據和稀薄燃燒的想法。他們的2.0升引擎採用缸內燃油直噴以及水噴射系統,可將水注入引擎中。這種設置消除了不必要的過早點火,,並提供化學計量燃燒,使引擎完全燃燒燃料;而不再是稀薄燃燒。

AVL於2022年的年底宣布正在開發這款引擎。他們的目標是讓引擎產生402 hp(300 kW)的馬力和51 kgm的扭力。現在這具引擎實現了這些數字,經過修改後在測試台上它可輸出410 hp/6,500 rpm的最大馬力和51 kgm/3,000-4,000 rpm的最大扭力,

AVL與專門從事賽車運動研究的匈牙利非營利組織HUMDA Lab合作,以自己的名義開發了第一台賽車引擎。這家公司在將引擎放在測試台上之前進行了詳細的模擬。現在一切都結束了,AVL的下一步是把引擎裝入汽車並開上賽道,以進一步測試引擎的實際可行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