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更新Corolla Cross 日本市場推出新引擎 Hybrid車型換上1.8引擎  汽油車型換上2.0引擎

2024 Toyota(豐田)Corolla Cross在日本進行了一系列小更新,不僅提高了效率,還賦予了它一些額外的性能。首先2024 Corolla Cross放棄了之前使用的2.0升四缸混合動力系統,取而代之的是較小排氣量的1.8升引擎。Toyota還修改了混合動力系統的各個部分,以提高燃油效率並增強動力,不過他們尚未透露數據。

對Corolla Cross混合動力版不感興趣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內燃機版本,這個版本現在由2.0升四缸引擎提供動力,而不是以前使用的1.8升四缸引擎。除了動力總成更新之外,Toyota還升級這款SUV的Safety Sense系統,包括更好的主動駕駛輔助功能以及針對迎面車輛和行人的預防碰撞安全功能。

此外,2024 Corolla Cross新車還配備了12.3英寸TFT數位儀表板,Wi-Fi;而且現在有八種車色可供選擇,其中包括一種新的灰色。更新後的2024 Corolla Cross在日本的價格位於2,184,000日圓(約合新台幣47.2萬元)至3,459,000日圓(約合新台幣74.7萬元)之間。目前尚不清楚日本更新的2024 Corolla Cross何時會在其他市場上推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