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輛全球唯一! Ferrari F12 TRS要價420萬美元

超昂貴的Ferrari(法拉利)永遠不會消失。近日,一輛以Ferrari F12 Berlinetta為基礎所修改而來的全球唯一Ferrari 跑車的照片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

Ferrari的特殊工程部一直都挺忙碌的。像之前他們就打造了好幾輛全球唯一的Ferrari車型,例如SP12 EC,SP America,SP FFX現在又出現了一輛新的F12 TRS(名稱未定)車型。

目前有關Ferrari F12 TRS的資訊還相當之少,但我們可以清楚看到F12 TRS有個敞篷車頂,且整個外型看起來也比標準版F12 Berlinetta更具侵略性。

根據Jalopnik的報導,花錢委託Ferrari打造這輛全球唯一特殊車型的客戶花費了超過420萬美元(約合台幣1億2千5百多萬元)的代價。

雖然代價昂貴,但這輛F12 TRS有著許多不一樣的獨特設計,而且據說,它還配備了源自F1技術的KERS(動能回收系統),意味著F12 TRS車體內的6.2升V12引擎在一些有限的時間內,馬力將會超過740 PS。

[Source:jalopn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