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蜥巢穴動工!SSC Tuatara量產計畫正式啟動!

看起來美國超級跑車工廠SSC終於可以建造他們位於華盛頓州西里奇蘭市的新工廠了,這間工廠被規劃為專門打造SSC旗下超跑Tuatara,這個計畫可以一直追朔到2011年,但根據當地新聞媒體Tri-City Herald的消息,資金短缺是延誤的主要原因。

但現在,看起來一切又重新回到軌道上了,建築時程預計從今年八月開始,2015年初完工,Tuatara的第一批出貨可能會是在幾個月之後的事了,佔地近40000平方呎 (約1125坪) 的廠房將使SSC有能力以一個月一部車子的速度出貨。

SSC 公布的Tuatara規格如下,1350匹馬力、1280lb-ft扭力,原型車測試階段便表現出在短短16秒內加速至200MPH(約322公里)的驚人速度!原先的出貨日期是預定在今年的1月;SSC本來預計將這部超跑以當初奪下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快量產車”的SSC Ultimate Aero(但隨即被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刷新紀錄…)命名作為系列作品。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