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升級!新年式 Ford Explorer整裝再發!

Ford在2010年推出全新車款Explorer的時候,許多人還在懷疑當現在所謂的跨界車(crossover)捨棄了原本SUV的精神後還會有銷路嗎?過了幾年之後,我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說Ford做了對的決定,銷售業績比以往都還要好,事實上截至文章發布之前,今年五月為現行Explorer車型賣最好的一個月,跨界車找到了不少願意掏出鈔票購買的愛好者。

全新改款的Explorer即將推出,為了維持跨界車高居不下的強勢買氣,Ford將針對2015年式的Explorer推出一系列的升級套件;例如在XLT車型上推出的升級套件;外觀方面,加大的20吋鋁圈、黑色的車側包圍以及車頂架軌道,水箱罩柵欄、後視鏡上蓋及上掀式尾門都披上了顯眼且吸睛的金屬質感,引擎蓋上加上”EXPLORER”字樣徽飾、車身同色車門手把等;內裝則是全新的皮質麂皮複合座椅,並附上Ford可與行動裝置連動的車載影音娛樂系統MyFord Touch

Class III拖車架成為了運動版的標準配備;基本版則是換上了新的18吋鋁圈;車色部分則是有三種可供選擇,銀藍、銅紅及鐵灰色。

2015年式的Explorer售價由基本款的美金30600元起,搭載3.5升V6 EcoBoost引擎的運動版則是美金42670元,這次報導中的升級套件為搭配美金32900元的XLT版,要價美金1195元,也可另外選配美金2500元的Equipment Group 202A包含駕駛模式套組、升級音響系統含9之揚聲器、後視攝影機及雙邊獨立電子溫控空調等舒適性配件。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