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利曼24小時耐久賽事,Toyota以Proace為基礎打造PRO40露營車

隨著今年度的Le Mans利曼24小時耐久賽已於昨晚落幕,其中Audi車隊由2號R18 e-tron quattro賽車再度奪下冠軍、同時1號車也拿下第三名,而賽前被認為最有實力挑戰Audi霸業的Toyota TS040 Hybrid賽車,則是由7號車取得亞軍的優異戰果。

不過除了在場上奮戰的車手、Pit區的工作人員相當辛苦外,在現場進行採訪的媒體也同樣的疲累,而Toyota則是貼心的為隨隊媒體打造了一輛名為PRO40的Campervan露營車來供其使用,這輛以旗下Proace廂型商用車為基礎、委由G&P打造的車款,除了在外觀方面有著與TS040 Hybrid賽車近似的塗裝外,同時車頂可以向上展開、提供車內更寬闊的空間,同時車內也配置了四個床位,加上有著瓦斯爐、微波爐、冰箱、電視、餐桌及飲水設備等,讓相關人員能夠舒適的進行休憩。

當然,Toyota表示也接受一般消費者訂製向PRO40類似的露營車款,除了沒有賽車塗裝外,各項車內設備都可藉由客製化訂作,至於花費約為原本車價加上1.5萬歐元左右。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