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Urus超狂聲浪?賭你也聽不懂義大利文,直接跳到50秒享受Corsa模式下的V8聲浪吧

全新頂級運動SUV Lamborghini Urus離問世僅剩短短4天時間,而這段時間Lamborghini官方也不斷的挑逗我們的心,釋出了許多外觀與內裝的細節照片,讓迫不急待的車迷能夠搶先用眼睛感受它那背負著義大利蠻牛之名的超速SUV!

 

而這部最新釋出的影片中描述了首席技術總監Maurizio Reggiani談輪這輛SUV,並告訴世人他們是如何將超級跑車的賽道基因完美地與這輛絕世狂牛融合。

然後這些語言我們根本聽不懂,所以直接跳入重點!影片中,你可以聽到Urus切換Corsa與Sport模式,那極度悅耳的V8狂暴聲浪隨之而來,直接讓你的耳朵懷孕啊,隨著模式的切換,這輛狂暴SUV會將你進入一個殺紅眼的境界,讓你血液不斷沸騰,享受那極限的速度快感!

內外觀部分採用了許多HuracanAventador的設計元素,包含高科技駕駛座艙與誇大的空體力學套件;引擎部分Lamborghini更首度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50hp,扭力峰值則為86.5kgm,0-100km/h加速只需3.3秒,極速更可達302km/h!

照這個彪悍的性能數據來看,這輛Lamborghini Urus絕對有資格打破最速量產SUV Alfa Romeo Stelvio QV那7分51秒的成績,再次榮登紐伯林第一的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