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mera Turbo 「Stingray GTR」!映入眼簾的除了碳纖維以外還是碳纖維!極度奢侈的用料啊

這輛堪稱Panamera Turbo界中的王者,且還是菁英中的精英,不但把所有頂級配備選滿,內裝還依照客戶選擇而大幅度地客製化,最重要的是,這輛頂級四門轎跑車還披上了來自TopCar的「Stingray GTR」超空氣力學外觀套件,不但比原廠多了幾分狂傲,售價也飆漲了不少,來到 $280,000(新台幣約8,400,178元)。

 

說到這輛車的背景,我們必須告訴你,它可是僅限量25台的Stingray GTR Panamera中的其中一輛,稀有的身份就不言而諭了,而之所以售價如此驚人,那是因為TopCar在車款車型中不論內裝或外觀皆載入了大量碳纖維套件,不僅達到極致輕量化的效果,視覺感官更是了得!

這輛Panamera Turbo換上了全新的前保桿與後保桿、重新設計的DRL、全新引擎蓋、側裙、後分流器與巨大尾翼,就連車頭二側的進氣孔也全部換上了TopCar專屬空力套件;內裝部分用料也屬上乘,換上碳纖維製的賽車方向盤,並用大量Alcantara麂皮與真皮材質包覆整體座艙,藉此達到頂級轎跑應有的高水準表現!

貴是貴得合理,畢竟光是這些改裝部品都不知道可以買幾輛國產車了,且這類產品都是為那些金字塔頂端的多金買家設計的!他們要的只是與眾不同,錢?根本沒看在眼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