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著車壇唯一量產的「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更把對手直指GLC!

眾多車廠在今年於LA舉辦的洛杉磯國際汽車展中可說是盡情地展露頭角,其中有位特別的來賓,不但有著奪目的外觀設計,內裝更是充滿數位高科技的未來感受,那就是Infiniti旗下最新車型「QX50」,其鎖定目標直指Mercedes-Benz GLC與BMW X3,光看對手就知道它的來頭不小了吧?

 

這號人物來頭可不小,裝載了Infiniti最新開發的平台,並以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方式來傳輸整體動力,如此可見,這回Infiniti肯定是來真的,而這輛結合全新設計元素與科技的QX50可望成為市場中的領頭羊,畢竟它有著細緻、運動化的內外觀設計,至於機能空間也絕對不令您失望。

Infiniti Global VP Christian Meunier更說道:「2019 QX50是目前至今發表最為重要的一款crossover車型,而它更代表著全體公司的嘔心力作,不但有著優美的車身線條、先進的科技配備還擁著聘美性能車的強悍動力。」既然都說它有著強悍的動力,那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為了與其身分相對應,Infiniti在這輛QX50裝載了一顆全新開發並號稱車壇首度量產的2.0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結合了2.0升渦輪汽油引擎的強大馬力與四缸柴油引擎的燃油經濟性與厚實扭力,讓這輛全新運動休旅能夠有足夠能力站舞台與對手廝殺。

雖然官方目前還未公佈直接加速的成績,但就我們所知的數據看來,這輛QX50搭載著XTRONIC CVT變速箱,搭配其引擎後能夠製造出高達267hp的最大馬力與38.7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