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hp綠林豪士 BMW M4 Coupe Java Green鮮豔亮相

為了滿足自己和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很多車主都會透過車身改裝套件或鮮豔亮麗的顏色來逹到目的。許多車廠也深知此點,而會為客戶提供特殊的個人化定制服務,但BMW(寶馬)Abu Dhabi Motors日前就展出了一輛透過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所提供的超酷炫定制M4 Coupe Java Green。

 

 

這輛M4 Coupe Java Green除了有豔麗的車色,也加裝了選配的碳纖維前分流器,與車身顏色相同的雙腎水箱進氣護罩框。它的引擎蓋上也導入碳纖維通氣孔百葉板,還有與車身同色的M Performance側裙下導流板,和Akrapovic Evolution四出排氣尾管蝎。另外,還有個AC Schnitzer的固定式碳纖維擾流尾翼。

對於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得益於Manhart Racing ECU和定制的Akrapovic Evolution排氣系統,現在這輛M4 Coupe Java Green已擁有540匹最大馬力和69.8kgm的最大扭力。目前還沒有關於M4 Coupe Java Green的性能數據,但在動力大幅提升下,没意的話絶對是比原廠M4 Coupe更快。

車艙內的變很小,因為我們只看到了碳纖維飾板,還有Alcantara面料、碳纖維以及M三色縫線組成的多功能方向盤。

 

 

 

 

[Source:BMW Abu Dhabi Mo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