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袍上身 強化心臟 TechArt推出寛體Cayenne Turbo Magnum新作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專家TechArt最近為Porsche(保時捷)Cayenne Turbo推出最新的外觀/動力改裝套件。之前TechArt已推出過不少Cayenne的改裝套件,而今他們又再為Porsche的高性能SUV升級了套件使Cayenne看起來更具侵略性。

 

 

這輛TechArt Cayenne Turbo的車頭擁有數個增加進氣量的超大進氣霸,搭配特製的雙通風孔引擎蓋、兩側突出的輪拱、前下擾流、新側裙、巨大的22英寸Formula IV輪圏、紅色煞車卡鉗、車頂擾流翼、車屁股後方的小擾流尾翼以及霸氣十足的後保險桿與四出排氣尾管,讓整個車身外型突顯出不怒而威的獨特風格。

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引擎室內的4.8升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也變的更為強大,TechArt將這具V8引擎改裝ECU,TechArt渦輪與排氣系統,進而榨出700匹馬力以及93.8kgm 的大扭力,遠超過原廠的520 PS/76.5kgm設定,進而讓TechArt Cayanne Turbo擁有了0-100km/h 4.1秒的驚人成績,以及279km/h的最高安全極速。

TechArt並没有提供車室內裝照片,不過TechArt提供了多樣定制選項,你可以想像,它會有奢華的皮革座椅,車門飾板,各種裝飾,個性化儀表板,門檻照明,只要有錢,許多人都可以打造自己心中的完美Cayenne。

 

[Source:Worls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