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添兇猛樣貌、這是Misha Designs打造的寬體化Ferrari 458 Italia!

來自美國洛杉磯、成立於2004年的Misha Designs,過去所推出的改裝空力套件向來以誇張的肌肉線條為特點,在今年3月間也釋出了以Ferrari 458 Italia為基礎的改裝作品,如今這款兇猛的紅鬃烈馬實車也終於亮相~

 

 

近來稱為「Liberty Walk」的寬體化改造風格相當盛行、而Misha Designs所推出的這組車身套件也不例外,為458 Italia換上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廂蓋、前後保桿、前後葉子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大型尾翼,不僅車身寬度增加了約15公分、其設計靈感更是來自油電超馬FXX K,搭配上大尺碼深唇鋁圈、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霸氣!

而根據Misha Designs表示、這組專為458 Italia打造的車身套件僅限量20套,且可完全對應原廠車身鎖孔,不需為了安裝套件而必須另行鑽孔,對於保持車體完整度也有著一定的水準。

[Source: Misha Desig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