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熱商品 : 1991年式 Acura NSX經典日本超跑

我們實在不太了解為何有會人在購買經典日本超跑 Acura NSX(日規與歐規 Honda NSX)之後,竟大部份時間都將它停放在倉庫內,而不是將它開在路上或賽道上,享受其獨特的駕馭樂趣。但這對日後要購買此車款的新車主,應該是個不錯的消息。

這輛於美國 eBay網站販售的 1991年式 Acura NSX跑車除了是只行駛了4,882英哩(約7,855公里)的一手車之外,它也從未發升任何碰撞意外。這樣美好的狀況與記錄的 NSX在北美2手車市場實在少見。賣家表示此車款的所有零件皆為原廠物件(依然搭載原本的前15吋/後16吋 Yokohama跑胎),絕無改裝。車輛開起來跟看起來都與新車差不多。車輛最後一次保養時更換了傳動皮帶、水帮浦、傳動皮帶外殼、火星塞、空氣濾網、燃料過濾器、窗戶馬達、窗戶升降機、發電機皮帶、以及空調系統皮帶等…。

1991年式 Acura NSX經典日本超跑的直接購買價為52,000美元,約150萬新台幣。

下一頁還有更多1991年式 Acura NSX跑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