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第五集:Mercedes-Benz顯神勇、BMW炸飛天!

25年前,Bruce Willis主演的「終極警探」(Die Hard),替好萊塢電影圈打開了一個新的局面!那就是全片劇情僅圍繞在一棟大廈內發生,而內容之刺激、卻讓人過足了動作片該有的癮頭。當然,前幾集的時間點都是發生在聖誕夜,這次他們又開拍了第五集,時間點略微延遲一些、變成214的情人節,而地點是在莫斯科。

一般來說,動作片中免不了要砸掉幾部轎車、燒掉幾架飛機,這次的終極警探劇情中Mercedes-Benz提供了旗下多款轎車、休旅車、商用車(從C-Class到老款的G-Wagen、Unimog、甚至Zetros卡車都出現了),來讓「John McClane」警官(Bruce Willis所扮演的角色)蹂躪!

當然,除了那些車之外,賓士還提供了劇組,新的SLS AMG roadster、新的E-Class、甚至最豪華的Maybach也上場露臉。

這個電影中的車輛當然是很明顯的置入性行銷,否則賓士也不會這樣提供車輛讓他們使用;而也許影片中還有一個地方,是會讓他們覺得這投資是值得的,那就是片中爆破特技小組將幾輛BMW大七系列的護衛車隊車輛給瞬間炸得粉碎,那些車甚至都還沒有正式亮相的機會就掛了!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