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假想圖! 真會有這款車嗎?

不久前,Mercedes-Benz(賓士)已正式在2013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其入門的4 Door Coupe-CLA四門轎車,而如果這家德國車廠將繼續推出衍生的CLA五門車型,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

這幾天在theophiluschin網站上就出現了一組CLA五門車型的假想圖,若真有這款車,那它應該稱CLA Shooting Brake還是CLA Touring呢?我們猜測稱CLA Shooting Brake的機率比較大,所以我們暫且就稱它為CLA Shooting Brake好了。

假想圖中的CLA Shooting Brake在車頭、引擎蓋、車側線條和C柱之前的車頂部份都與CLA一樣,尾部的車體是參考了一些CLS Shooting Brake的設計,尾燈組則是借鑒CSC Concept元素,後保險桿二側則和A250 Sport一樣有二個通風口,這使得整個車尾部充滿了運動風格。

A-Class平台為基礎的CLA現在在Mercedes-Benz位於在匈牙利的Kecskemét工廠進行生產,預計今年4月會開始在歐洲市場上市銷售,美國則要等到9月份。至於CLA Shooting Brake,應該也會在同一地方生產,只是,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個車型嗎?恐怕只有Mercedes-Benz知道了。

[Source:theop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