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最極限賽事》BMW E30 M3以極速346.8km/h於冰軌滑行!

以時速346.8km/h的「超高速」駕駛BMW E30 M3,你曾想過嗎?筆者光想著這輛年事已高的老車在這種時速究竟會不會「散掉」時,竟還得知賽事場地竟然是在「冰上」,實在讓我目瞪口呆…。

 

在瑞典Årsunda舉辦的活動,一如往常地充斥著大量的速度機器,其中還包括知名團隊「Buldre Racing Team」,為了就是在這項特殊賽事中締造出「冰上駕駛」的最高速度記錄!在整個賽道上,這輛「賽車套件」的E30 M3的雙向平均速度為341km/h,最高時速為346.8km/h,你光想那個循跡性近乎為零,要在這冰上跑出破三百的時速實在恐怖…。

當然,能跑到346km/h自然不是簡單的角色。事實上,它並非配備BMW的渦輪引擎進行改裝,反倒是配備Toyota的傳奇2JZ引擎與二組加大渦輪增壓器,總而言之,這具怪物心臟提供1300hp最大馬力與1578Nm的峰值扭力,若你要說他是當今最速E30 M3,那可一點也不為過。接著,事不宜遲,快來看看這瘋狂的激進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