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力加持-《Wimmer 420hp+ Polo R WRC》上架!

如果你是一位重口味鋼炮患者,那麼搭載著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Polo R WRC」肯定和你胃口,畢竟那個年代竟然有220PS/275Nm的輸出,甚至還比當代Polo GTI強悍,實在讓人感到相當興奮啊!

 

不過,說到底為何要提到這輛老古董呢Polo R WRC呢?因為這輛已經不是普通的凡俗庸子,而是高達「420hp+」的超鋼炮!至於怎麼達到該輸出呢?Wimmer的改裝套件包括強化渦輪增壓器、調節進氣口、強化高壓幫浦、6-bar燃料幫浦、中冷器、不銹鋼運動化排氣系統與優化細部軟體。

綜合以上精密改裝,這輛Polo R WRC目前擁有420hp最大馬力、651Nm峰值扭力!雖然Wimmer並未透露0-100km/h加速,但這頭小怪獸竟擁有高達280km/h的極速!然而,獲得此般動力的代價並不低,高達$11,572美元;不過若你真心熱愛這輛超鋼炮,那麼對你來說應該也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