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法規越來越嚴 內燃機研發成本上升 Volkswagen將在未來12個月內決定是否推出Golf 9!!!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汽車之一的Volkswagen(褔斯)Golf由於越來越嚴格的排放法規以及開發內燃機引擎相關的成本上升,很可能不會有第九代車型。正如Volkswagen汽車首席執行長Thomas Schäfer所指出的,電動車為較小的細分市場提供了更好的理由,因為它們很快就會比內燃機汽車更實惠。 

Skoda(斯柯達)的前任總裁於今年4月1日接任了Volkswagen核心品牌,並質疑Golf的未來。因為預計Euro 7排放法規將在未來幾年內開始實施,而要使內燃機引擎符合更嚴格的排放法規就會增加開發成本。 

VW高層宣布正在為目前的Mk8 Golf進行中期改款,但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要推出Mk9Thomas Schäfer指出:我們將不得不看看是否值得開發一種不能使用整整七到八年的汽車產品。這樣的舉動將非常昂貴。」VW首席執行長Thomas Schäfer表示他們將在未來十二個月內決定Mk9的命運。 

Thomas Schäfer口中能不能銷售78年的時間與將在2035年於歐盟生效的汽油和柴油引擎新車銷售禁令有關。目前的Mk8 Golf自2019 年問世以來,很可能會在2023/2024年推出小改款車型,然後再銷售個三到四年。 

因此,如果有Mk9 Golf,那它大概會在2027年左右問世,而這意味著Mk9 Golf走入歷史的時間可能與內燃機引擎車在歐盟減亡同時發生。此外,一些歐洲市場可能會決定更早轉向電動車,進而透過限制其可用性來影響Golf的銷售…..

[Source: Welt.d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