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很愛惡搞的男人又出手了,本次苦主:Mercedes AMG G63 !

在YouTube上有個美國男子,很愛把美式皮卡改成各種樣子來進行測試滿足他的好奇心,但與其說是測試,不如說是一種折磨或凌遲,他就是YouTuber-WhistlinDiesel,繼惡搞了Nissan GT-R R32後,他花了30 萬美金買下一輛AMG G63, 很多男人的夢想車款,他要如何做呢?

585匹馬力的 AMG G63 一直都是被注意到的是它的豪華和動力,但其本質上就是輛4X4越野休旅,在原廠未改的情況下還可以承受這樣的狂野開法也算是對得起它的高價了,只不過有看WhistlinDiesel的影片就會了解,這支G car 影片只是前菜,後續必會再下猛藥,讓我們為這輛G63 祈福,希望它一路好走!

Mercedes-BENZ G63 AMG ?應該是GG63才是

 

Source:WhistlinDies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