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存的過往榮耀,Petrolicious獻上Maserati經典名駒3500 GT[影片]

談到MaseratiLancia,總是讓人不禁感嘆過往的時光。因為像這次報導中的主角這樣的車款,就是一款用熱情和榮耀來打造的車。可惜現在這些品牌都已經和這樣的理念背道而馳,成為相當商業化的品牌。

要深入的了解Maserati過往的時光與他們曾經創造出的榮耀,那麼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Petrolicious為我們帶來的影片,讓我們看到了一位擁有四輛3500 GT的狂熱收藏家。

Maserati 3500 GT的名稱來自3.5升、擁有Lucas燃油噴射系統的直列六缸DOHC引擎。在當時,這並不只是一輛舒適的豪華跑車,更是當時道路上數一數二的超級跑車。也難怪這位收藏家Mr. Frank Mandarano會對這個車款愛的無法自拔。

把自身的愛與熱情和商業直覺結合,Mr. Frank在1970年代還在美國成立了一個龐大的Maserati車友俱樂部以解決零件短缺的這個現實問題。現在,一把年紀的他依然能夠跳上他摯愛的Maserati座椅上,打入三檔悠閒自在的巡航在沙漠道路上,聽著那美妙的引擎旋律。

從當年的工程觀點來看,這輛擁有220hp以及11 km/L油耗的跑車大概就像現在的Porsche 918 Spyder那麼進步,不過3500 GT最迷人的部分大概是那優雅脫俗的外型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