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柴油新勢力,Range Rover Evoque對抗Porsche Macan S Diesel[影片]

柴油車型在歐洲市場受歡迎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而在SUV這種車型上搭載柴油引擎更是能夠在性能與節能上兩者兼得的作法。最近柴油SUV的市場上又多了一位備受關注的新成員:Porsche Macan S Diesel。

前陣子才剛測試完Porsche Macan TurboAutoCar再次的對這款SUV的柴油車型進行了測試,不過這次還帶來的一個對手相互比試一番,也就是在豪華SUV領域成績不斐的Range Rover Evoque

根據AutoCar的報導,Porsche首年預計生產的Macan大約為50,000多輛,而目前已經全數被預訂了。看來不務正業反而比較賺呢!

至於這兩款被拿來集評的車款比較分別如下,Macan S Diesel擁有能夠輸出255 hp的3.0升V6柴油引擎,0-96 km/h僅需6.3秒並且能夠達到16.3 km/L的平均油耗,英國地區的售價由43,300英鎊(約合新台幣218萬元)起跳。

另一方面的Range Rover Evoque則搭載了2.2升的直列四缸柴油引擎,能夠輸出188 hp、在8.5秒完成0-96 km/h加速,平均油耗為16.6 km/L,英國地區售價由40,005英鎊(約合新台幣202萬元)起跳。究竟兩款車實際的表現如何呢?讓下方影片來解答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