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最不迷你的MINI,MINI Clubman Concept搶先登場

下一代的Mini Clubman將不再擁有特別的2+1式車門設計,而改以傳統的五門設計(技術上來說,應該稱為六門)。雖然如此,這輛Mini旅行車最新的概念圖還是讓我們看到了這個品牌的時髦風格。

概念車款的官方圖片告訴了我們新一代的Clubman依然會使用對開式的尾門,也使用了與一般Mini車款不同形式的尾燈組。Mini這款第二代的Clubman當然不可免的在體型上也有所增加,長4223mm、寬1844mm以及高1450mm。

事實上,這款Clubman將是Mini目前旗下最大台的一款車,甚至比Contryman(長4097mm、寬1789mm、高1564mm))還要來的大。

BMW集團的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也表示這款MINI Clubman Concept概念車將讓大家能夠預見下一代車型擁有更多的車室空間、更高品質的內裝與科技,同時在各方面都保有獨到的設計風格。

從新一代MINI Cooper的例子來看,量產車型應該會保留許多概念車的元素。而MINI Clubman Concept將會在下周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預計量產車型將會在今年末至2015年初時上市。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