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世代的Ford Fiesta ST將可能不會進駐美國市場

若是有讀者住在美國,並滿心期待的等著Ford Fiesta ST上市,那您可能要在另尋出路了。在美國市場Ford Fiesta ST與標準版本的Fiesta可能要面臨生死離別的關頭!根據國外媒體報導,Ford Performance in Europe說到,全新世代的Ford Fiesta“可能”不會在美國進行販售,這也是因為Ford Fiesta無法通過美國的安全法規與污染排放檢測,若是強行引進,Ford Fiesta ST的售價將會跌破眾人眼鏡!

 

Ford表示Fiesta並不是為全球市場設計的車款而是屬於選擇性市場的產品,不過Ford並沒有把話說死。國外媒體記者嘗試詢問Ford的官方發言人是否會引進該車款,不過得到的回應都是官方的說詞。

Ford的發言人說道,我們已在歐洲,中東,非洲等各個國家發表了全新世代Ford Fiesta,確實Fiesta對我們來說在小型車的市場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不過對於其他國家,我們還是持續的觀察中。

此外,在不久的將來,Ford將會以EcoSport的形式開發另一款與Fiesta尺寸相近的小型crossover,這款新車將會在各地創下佳績,賺去更大的利潤,不過定價會高於Fiesta,Ford發言人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