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km只需3.6秒的大型房車Alpina B7!

走進BMW展間,若是您是一位後座買家,且你同時追求的是時間效率與豪邁動力,並享受在車內那不受干擾的豪華私人空間,那麼你將買到的可能不會是BMW,而是經由Alpina改裝後的Alphina B7。

 

Alphina一樣採用由BMW提供的性能旗艦,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為他換上了Alpina特別調教的twin-scroll turbocharger,強化中冷氣,與進氣系統,並添加了一套高效冷卻系統。在Alpina用心的升級後,動力規格來到了600hp/81kgm,並在2000rpm即可釋放高達68kgm的強大扭力,0-100km只要3.6秒!Alpina表示B7是目前市售最快的四門大型豪華轎車。

引擎結構特別換上了Mahle的活塞與NGK spark Plugs,佐以一套Alpina特別以賽道設定的不鏽鋼排氣管,有效的降低車身比重。底盤部分Alpina幾乎是把原廠所有零件做大幅度升級,比如氣壓式懸吊系統,後輪轉向系統,甚至就連BMW引以為傲的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都被Alpina強化過!。Alpina堅持為層峰的客群帶來最特別的體驗!

內裝部分採用頂級Nappa皮革包覆了大部分的車內空間,飾版採用Alpina專屬木紋,並在多處繡上了Alpina專屬LOGO,讓你一踏入車內,便知道這台不是BMW 7-series,而是獨一獨二的Alpina B7!Alpina為個別獨立的公司,專門把BMW性能車款,做進一步強化,達到更高的性能水準,且可合法掛牌,在台灣若是幸運,眼睛放亮一點,你也可以見到Alpina的特殊車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