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 BMW測試車手賽道極限操駕全新BMW G82 M4 Coupe [影片]

少數幸運的記者最近有機會測試了BMW(寶馬)全新M3M4原型車,而這個德國汽車品牌也公布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展示了車手在賽道上測試M4 Coupe極限的過程畫面。

與競爭對手Audi(奧迪)和Mercedes-AMG的性能車不同,新款M3和M4依然會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今天這段影片中的M4就是配備了快排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因此,光看就能感受到這絶對是一部充滿高操駕樂趣的機器。

在這段影片中我們不僅可以從駕駛的肩膀前欣賞到賽道路線與風景,BMW也在座椅下安裝了攝影機,拍下了測試車手的雙腳與踏板組,因此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車手熟練的換檔和跟趾動作。

BMW之前已經確認,新的M3和M4將配備與最新的X3 MX4 M相同的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按照標準設計,這具引擎的馬力為480hp,在Competition車型上則有510hp。

目前就我們所知,M3和M4車型將是後輪驅動布局,而購買M3 Competition和M4 Competition的客戶則能夠選擇xDrive四輪驅動系統。Competition車型也只提供八速自排變速箱,沒有手排變速箱。

在標準M3和M3車型投放市場後,據信以駕駛為中心的M3 Pure和M4 Pure車型也將登陸展廳,且僅有後輪驅動和六速手排的組合。

[Source:YouTube BMW 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