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空間增大 換上1.0T心臟 全新第七代Honda City本週五泰國車展首次亮相

自1980年初推出以來,City一直是Honda(本田)歷史最悠久的產品之一,如今這款車有了全新的第七代車型。它準備在11月29日至12月10日於曼谷舉行的2019泰國國際車展上亮相,新車的內裝變的更有質感,外觀則更顯優雅。

外觀部份,從Civic借用了一些設計靈感,同時也保留了自己的特色。我們從車頭看起。在車頭部份第五代City因採用Elegance Sportiness 設計,因此在水箱護罩上擁有大片Solid Wing Face的銀色飾板,並連接到LED大燈上。下方的保險桿十分簡潔,但也很有運動感。車側,全新City擁有更流線的車頂,外後視鏡從A柱與車門間移至車肩上,且車肩線也變的更長更剛硬,開門把手被稍微下移,車門底部的鈑件折線上揚,輪圏採用15英寸鋁合金輪圏。車尾,後車燈變細,並採用LED光條技術。至於保險桿則變的更樸素。

另外,這次City還新增了RS版本。這個版本擁有專屬的新Ignite Red車身顏色,高光澤黑水箱護罩飾板,更突出的黑色進氣壩,16英寸鋁合金輪圏,高光澤黑後擾流板以及更多分隔造型的LED頭燈。

Honda表示第七代City的車身長4555mm,寛1747mm,高1467mm,比第六代長了113mm,寛了53mm,低了10mm。軸距部份第七代City是2589mm,比六代的2600mm短了一點。由於使用了聚氨酯噴塗泡沫材料和更厚實的引擎底蓋,新車的噪音,振動都變的更小,進而提高了車輛的舒適性。同時也改善了隔熱性。

進入座艙,全新儀表台的設計更簡約,許多按鍵旋鈕都改為實體,操作上也都非常簡單明瞭。儘管軸距變短了一點點,但因改用與新Jazz / Fit相同的平台,車艙前移,椅背削薄後,車室空間變的更寛敞,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也變大。全新City的內裝將提供黑色和選配的真皮座椅讓客戶選擇,並有雙色的象牙色/黑色可選。還有鍍鉻門把和亮光澤黑的發光儀表板。

第七代City的心臟是1.0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122ps/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17.6kgm/2000-4500rp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扭力等同於1.8升自然進氣引擎的扭力。與引擎相搭配的是可模擬七速的全新CVT無段變速箱。

第七代Honda City將於這個星期五在第36屆的2019泰國國際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12月24日開始在泰國市場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