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公布新RX-Vision GT3 Concept  明年將在PS4遊戲螢幕上奔馳競速

Lamborghini Lambo V12 Vision Gran Turismo並不是上週末2019 Gran Turismo賽車錦標賽世界總決賽中展示的唯一概念車,因為Mazda也展示了他們的新RX-Vision GT3 Concept,這輛Mazda虛擬賽車是以素描圖象的形式現身。我們必須等到明年才能看到真實的它,因為影片遊戲的開發者Polyphony Digital目前正在為RX-Vision GT3 Concept建造模型。

如果你覺得這輛概念賽車看起來很熟悉,那很正常。因為它基本上是以RX-Vision Concept為基礎。RX-Vision Concept在四年前的東京車展上首度亮相。儘管Mazda從未發布技術規格,但這輛概念車將時尚的造型與全新的SkyActiv-R引擎結合在一起。轉子引擎確實在回來的路上,但正如您現在可能知道的那樣,按照Mazda官方的說法,新的轉子引擎只是會被當作增程引擎。目前還不知道為Gran Turismo Sport設計的概念賽車是否將採用2015年概念車的旋轉引擎。

回到RX-Vision GT3 Concept身上。這輛概念賽車擁有很長的車頭,巨大的前擾流下巴,很大的輪圏,大尺寸側裙翼,誇張的大擾流尾翼以及延伸到車外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儘管我們確實知道RX-Vision GT3 Concept會有前中置引擎和52:48的車身配重。但除此之外,我們幾乎沒有其他訊息。RX-Vision GT3 Concept是由Mazda全球設計總監Ikuo Maeda負責設計,他還負責RX-Vision和RX-8的設計。有趣的是,他的父親是繪製RX-7的設計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