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最速,1020hp Model S Plaid Track package 挑戰德國Autobahn,16秒就上300km/h !

雖然說全球最速量產電動車已經換成是Rimac Nevera,但是曾經是電動車加速王的Tesla Model S Plaid 依舊是最受矚目的那一輛,而且換上了1.5~2萬美金的Track Package”賽道組”讓Model S Plaid 各項性能又多加了一些,開在德國無限速公路上,就像在打電玩一般!

那這個Track Package究竟賣得是什麼黑科技,說穿了馬力較無關聯,主要增加車輛制動性能,例如鋁合金鍛造輪圈、賽道輪胎、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轉向系統和懸吊糸統調整等等,那這1.5~2萬美金值不值得花?一言不合就要上300km/h 的就很需要!

自從Tesla 推出了大膽的Yoke方向盤後,能夠超越它的就是這條了!

Tesla Model S Plaid Track Package以7分25.23秒奪回Nurburgring北環量產EV最速單圏記錄王位 比Taycan Turbo S快了8秒多 [影片]

Source: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