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Tesla 推出了大膽的Yoke方向盤後,能夠超越它的就是這條了!

雖然”Yoke”方向盤不是什麼新創意,三十年前的霹靂遊俠李麥克已爽爽用,但是Tesla在前年推出時還是震驚世人,死忠粉覺得沒毛病,但美國的消費者報告雜誌卻說它很蠢,但不管如何,方向盤這東西對於車手而言愈簡單愈好,輕量化到了極致就連扳手都嫌重了。

眼熟的朋友大概一眼可看出這大概是輛BMW E46 3系列,二十年以上的老車,老編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去買個方向盤,又或許他的境界已經超凡脫俗,就像令狐沖練的獨孤九劍一樣,無劍勝有劍,無方向盤才是真方向?

BMW是第一家獲准在德國進行最高80 mph免握方向盤半自動駕駛的車廠 也是同類系統首個在德國獲最高130 km/h使用許可的系統

才剛交了一輛全新Tesla Model Y沒幾天,興高采烈開上高速公路,然後方向盤就掉了!

Source:Twit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