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RC車子會出現在一般道路上?他們也是趕著上班啊!

為什麼拉力賽車可以上一般的道路和大家一起等紅綠燈?那是因為有某些站,例如下面要提到的克羅埃西亞站,三天的賽程就有不同的區段賽道,車手們就必須自己開車前往,而且還不能違反交通規則,所以有粉絲就把三年來在馬路拍到的拉賽車車集結成冊,構成有趣畫面。

當然上面的拉力賽車並不是全都是WRC參賽車種,但是大家還是很容易可以判別出哪些是趕著去比賽的WRC Rally car,例如Hyundai i20 N Rally1、Toyota GR Yaris Rally1 Hybrid 、Ford Puma Rally1 Hybrid等等,影片中大部份的賽車都很守規矩,但是你仔細看會看到片中有輛Hyundai i20 N Rally1要下匝道時鬼切到一輛雪鐵龍的布丁狗前方,這是很不專業和守法的行為!要記得,上一個在此站被開罰的冠軍前車之鑑

7屆WRC世界冠軍開著 Yaris WRC 擦撞民用BMW!

 

Source:YouTube/ Autospo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