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3個月,頭文字D續作-《MF GHOST》動畫即將上線,預告片來了!

你終於不用再重覆看頭文字D動畫了,一樣來自重野秀一的頭文字D續作MF GHOST漫畫在去年初宣布動畫化後,歷經快2年時間作業預計在10月份登場,延續頭文字D的宇宙觀,內容是全新的人物和車型,沒變的還是他獨特的”畫風”,熟悉的味道來了⋯⋯

MF GHOST以 “新”公路最快傳奇為口號,但是主角和車型都更貼近現在的汽車環境,主角是19歲的日英混血天才車手-片桐夏向,Toyota 86 是主軸,除了JDM,也把歐系性能車如保時捷、Lamborghini、法拉利、Alfa Romeo 拉進故事,國際化是件好事。

上面預告片是已第四波,接下來的是前三波預告片。

這兩人扮的是頭文字D的主要角色?你看得出是在演誰?

頭文字D影響力太大,高速公路夜戰警車的C7 Corvette 也關大燈,效果不錯!

Source:YouTube/TVアニメ「MFゴースト」公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