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影響力太大,高速公路夜戰警車的C7 Corvette 也關大燈,效果不錯!

頭文字關頭燈的戰法最早出現在Project D 的藤原拓海對上東堂塾一臉厭世的館智幸,最後成了86 擊敗Civic K8 的關鍵密技。而現實生活中這種開法還真的有人去實踐,有的變成笑話,有的變神話!

@rly.slo

will run – credit @ policerecap and @ lsx.videos on Instagram

♬ original sound – Quiet

這輛貌似重改Corvette ZR1, 千匹馬力也輕而易舉,警車最後直接放生大概是了解彼此的馬力差距,同時車牌已經拍到或是無線電已通報,這和關不關大燈無關,反倒是Corvette駕駛變成多此一舉,成為傻子!但是有沒有逃過陸空追緝的車手?下面這位就是個傳奇!

 

Corvette C8很帥,車上的Bro 更帥,就是不持久!

Source:Tiktok/rly.slo

                YouTube/carbon RR pilo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