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C8很帥,車上的Bro 更帥,就是不持久!

全名是Chevrolet Corvette C8 Stingray,簡稱C8的美利堅國民超跑,自2019推出以來就是一車難求,想買還得乖乖排隊,所以”我家有C8″確實是可以開上街好好炫耀一番!但就像台灣大熱天有人開跑車全開窗的心態一樣,C8車帥人也要帥的動機之下,出事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ily LS/LT Powered Car Videos(@lsx.videos)分享的貼文

 

  老編不曉得駕駛開車不看前面而是往後看是什麼原因,也還好此車是中置引擎,只撞爛了左前的散熱器,滴下了傷心的冷卻液,但娛樂效果十足!

Source:IG/lsx.videos

不能只有電動車可以,Corvette C8也成功完成了一場涉水實驗!

Corvette C4車身太低趴,被無視的Ford Explorer當成跳板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