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C4車身太低趴,被無視的Ford Explorer當成跳板了!?

上個世紀80年代中開始生產的第四代Chevrolet Corvette C4, 無疑是大家心中最經典的美國跑車之一,傳承的4個圓型尾燈更是最深刻的記憶點,多次出現在美國影集、電影或是MV之中,然後它被就硬上了!

https://www.reddit.com/r/IdiotsInCars/comments/vu0dzd/what_the_fuuuu/?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web2x&context=3

這是版上傳在Reddit論譠上的一段美國加州某段路的影片,速度已經過編輯調慢,大家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有人說Ford Explorer駕駛當時左手拿手機所沒注意路況;也有人說是SUV的A柱太粗而擋住視野;或是認為Covette開太慢?!下方影片是正常速度版本:

誰對誰錯其是很明顯,老編只知道雖然被壓過的C4看起來很硬,但是引擎蓋、側門、車窗、後照鏡、Tagar敞蓬機構很不妙啊!

Source:Reddit

不能只有電動車可以,Corvette C8也成功完成了一場涉水實驗!

只因受冷風吹,超過120輛未出廠的C8 Corvettes即將被摧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