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受冷風吹,超過120輛未出廠的C8 Corvettes即將被摧毀!

最新一代的雪佛蘭的C8 Corvettes在美國本來就是一車難求,再加上晶片短缺更是產能吃緊,現在傳出有超過120輛的C8即將被推入地獄怎麼能不叫車迷心傷?

2021年12月中,美國東部一個強烈龍捲風,吹走了超過70條人命,也吹壞了GM在肯塔基州-鮑靈格林的Corvettes生產基地,超過120輛的C8遭受波及。時過半個月,中間雖有不少人表示願出價接收這些車子,但是GM高層決定還是要全面銷毀!也對啦,120輛對家大業大的GM根本就連12元都不如,但是轉手出去C8如果如現品質上的問題最終還是會算在GM頭上,比起商譽,這些C8 Corvettes也變得微不足道!

而不同於GM的做法,BMW 直接放在停車場給它爛!

2021年都快結束了,2015年被丟在拍賣場,將近3000輛的BMW和MINI還在躺!

 

Source:YT/svrweather

 

Leave a Reply